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欧冠联赛 > 正文

安切洛蒂:德罗巴缺席无影响 切尔西将2-0赢

2010年09月28日03:11腾讯体育ben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29日凌晨,在欧冠小组赛第二轮的一场交锋中,切尔西将坐镇斯坦福桥球场迎接法甲豪门马赛的挑战。尽管包括兰帕德、德罗巴在内的大将都将缺席本场比赛,但切尔西主教练安切洛蒂在赛前接受采访时依然表示,球星的缺阵不会影响他们在主场全取三分的决心。

在两周前欧冠小组赛的首轮交锋中,切尔西客场4比1大胜日利纳,取得开门红。不过在上周末的英超联赛中,切尔西却0比1负于曼城,遭遇联赛首败。赛后切尔西的官方网站证实,“蓝桥魔兽”德罗巴因为停赛将无法参加和马赛的大战,而卡劳和贝纳永两人分别因为大腿和小腿的伤势也将缺席比赛,加上因为疝气手术休战的兰帕德,切尔西四员主将都将无缘对阵马赛,这让英国媒体感到担心。

和媒体的忧心忡忡相反的是,切尔西主教练安切洛蒂却对胜利自信满满。在接受采访时安切洛蒂说:“兰帕德、德罗巴、卡劳等人的确将无法出战,但切尔西的板凳深度足够。我们有很多选择,比如斯图里奇,卡库塔等,他们都是非常优秀的球员,因此他们的缺席并不是什么严重的问题。现在切尔西的阵容配备已经非常合理,有经验丰富的老将,也有冲击力很强的年轻球员,他们都是可用之才,我不会为此而担心。”

切尔西和马赛一战,两队主帅安切洛蒂和德尚之间的PK成为一大看点。众所周知,在安切洛蒂执教尤文图斯时,德尚曾经是他的麾下爱将。如今师徒之间即将迎来对决,对此安切洛蒂说:“我和德尚的关系非常好,作为球员他曾经捧起大力神杯,是一位传奇球星。而作为教练,他也有这梦幻般的开局。他曾带领摩纳哥进入欧冠决赛,而去年他的球队也获得了法甲冠军,我很期待明天与他的会面。”

在采访的最后,安切洛蒂对于比赛的结果也给出了预测,他说:“我不会怀疑切尔西会获得胜利,因为我们已经做好一切的准备,我的球队状态也非常好。我知道马赛的弱点,我会击溃他们。至于比分,我想最有可能是2比0。我们不仅将保持强大的攻击力,同时防守上也将做到无懈可击。还有一点,明天的比赛将非常精彩,因为两支强队会展开激烈的对攻战,我期待这样的大场面。”(Ben)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