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足坛热点 > 正文

巴萨公布欧冠19人大名单 梅西复出远征俄罗斯

2010年09月28日02:01腾讯体育Ben我要评论(0)
字号:T|T

巴萨官方宣布梅西回归

巴萨官方宣布梅西回归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30日凌晨,在欧冠小组赛第二轮的交锋中,巴塞罗那将远征俄罗斯客场挑战喀山红宝石。西班牙当地时间周一中午,巴塞罗那在其官方网站公布了本场比赛的19人大名单。最引人注目的是,之前脚踝受伤的梅西赫然在列,他将跟随大部队一起出征俄罗斯。

在此前巴塞罗那和马德里竞技的西甲联赛中,梅西被对方后卫乌伊法西严重铲伤离场。经过诊断,梅西的脚踝韧带受伤,他被认定将休战二至三周的时间。原本巴塞罗那方面猜测,梅西将肯定无法参加和喀山红宝石的比赛。但随后阿根廷人的伤势恢复情况让人感到欣慰。在上周五,梅西已经恢复了轻度训练。而在本周一,梅西也顺利恢复了强度训练,并且开始跟队合练。瓜迪奥拉认定梅西的伤势已经痊愈,可以参加欧冠比赛,于是将他放入了对阵喀山红宝石的19人大名单中。

梅西能够进入欧冠大名单对于巴塞罗那来说是个意外的惊喜,不过包括克鲁伊夫在内的名宿均表示担忧,并且提醒瓜迪奥拉,切勿让梅西轻率复出,否则一旦伤势加重,那么巴塞罗那方面必定得不偿失。据悉,巴萨队医目前还未给出有关梅西脚踝的具体报告,因此他是否会在和喀山红宝石的比赛中登场还是一个未知数。但毕竟他已经进入了出征的19人名单,这还是让巴塞罗那球迷感到振奋。

除了梅西之外,因为私人事务而缺席三场比赛的法国后卫阿比达尔也进入到大名单之中,他也将随队远征莫斯科。在欧冠小组赛首轮交锋中,巴塞罗那5比1大胜帕纳辛奈科斯,而喀山红宝石则输给了哥本哈根。不过巴塞罗那方面绝不能掉以轻心,因为上赛季他们就曾在主场输给喀山红宝石,此番巴萨将士也希望能够在客场复仇成功。

附:巴塞罗那欧冠客战喀山红宝石19人大名单

门将:1号巴尔德斯、13号平托

后卫:2号阿尔维斯、3号皮克、5号普约尔、18号加布里埃尔-米利托、19号马克斯维尔、22号阿比达尔

中场:6号哈维、8号伊涅斯塔、11号赫弗伦、14号马斯切拉诺、15号凯塔、16号布斯克茨、30号蒂亚戈

前锋:17号佩德罗、9号博扬、10号梅西、7号比利亚

(Ben)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 ·
  • ·
  • ·
  • ·
  • ·
  • ·
  • ·
  • ·

图说天下

本文来自 腾讯网 迷你版
说说对这篇新闻的看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