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欧冠联赛 > 正文

曼联官方宣布鲁尼缺席欧冠 另一大将同时休战

2010年09月28日00:55腾讯体育ben我要评论(0)
字号:T|T

曼联官方宣布鲁尼休战

曼联官方宣布鲁尼休战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30日凌晨,在欧冠小组赛第二轮交锋中,曼联将远赴梅斯塔利亚球场挑战瓦伦西亚。当地时间周一下午,曼联主帅弗格森通过官方网站正式宣布,主力前锋鲁尼将因伤缺席本场比赛。同时,另外一位大将吉格斯也因为伤病无法在这场关键的战役中亮相。

在上周日晚英超第6轮的一场交锋中,曼联客场被博尔顿2比2逼平。鲁尼作为曼联主力前锋首发亮相,碌碌无为的他在第61分钟被马切达换下。赛后他的表现却遭到了英国媒体的一致诟病,这位曼联当家球星被批已经丧失了超级杀手的斗志,甚至还被一些激进的评论家怀疑患上了轻度的忧郁症。从媒体的角度看,鲁尼之所以如此沉沦,显然是受到“嫖妓门”丑闻的影响。而事实上,真正让鲁尼状态低迷的原因却是伤病。

据曼联主帅弗格森透露,和博尔顿的比赛中,换下鲁尼的做法并非他所愿,当时鲁尼的脚踝已经出现了严重的不适。在被换下场之后,曼联队医立即用冰袋对鲁尼的脚踝部位已经冰敷,用来缓解疼痛。而在比赛结束后,鲁尼在离场时明显已经步履蹒跚,走路一瘸一拐。英国当地时间9月27日下午,弗格森在曼联官方网站上正式宣布,鲁尼因为脚踝伤势将不会参加和瓦伦西亚的欧冠第二轮比赛。不过老爵爷同时也表示,鲁尼的伤势并不算严重,很快就会康复。

在鲁尼受伤铁定缺席的情况下,曼联锋线如何排兵布阵?弗格森已经心中有数。和瓦伦西亚的比赛,曼联将派出451的阵型,锋线上突前的将是最近状态极佳的保加利亚前锋贝尔巴托夫。由于是客场作战,而且对手的攻击力相当强悍,因此本场曼联会采取控制中场的办法与之周旋,他们并不会利用强攻策略击垮对手,比赛很有可能拖入拉锯战。

除了鲁尼之外,曼联另外一位攻击天才吉格斯也将无缘和瓦伦西亚的比赛。弗格森介绍道:“在周中和博尔顿的比赛中,吉格斯的韧带遭到伤害,虽然并不太严重,但出于保护的目的,他也将不会参加和瓦伦西亚的比赛。”加上此前重伤的瓦伦西亚,曼联的三大攻击手将悉数缺阵。《天空体育》预测,除了贝尔巴托夫突前之外,纳尼和朴智星将担纲起曼联双飞翼的重任。(Ben)

加载中...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