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腾讯网球 > ATP新闻 > 正文

泰国赛特洛伊基横扫对手 携手F-塞拉晋级次轮

2010年09月27日22:51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北京时间9月27日消息,总奖金额为55万美元的的ATP世界巡回赛泰国公开赛进入首个比赛日的争夺。赛会7号种子、塞尔维亚猛将特洛伊基直落两盘以6-3和6-1横扫瑞士选手齐乌迪内里,成功晋级第二轮。与特洛伊基一同晋级的还有荷兰选手巴克尔和法国人F-塞拉。

目前世界排名第48位的特洛伊基刚刚帮助塞尔维亚杀进戴维斯杯的决赛,本站比赛他以7号种子的身份出赛,首轮比赛的对手是目前世界排名第68位的瑞士选手齐乌迪内里,两人过去还没有过交锋纪录。

首盘比赛中,特洛伊基完全控制了比赛的主动权,他挽救了对手唯一一个破发点,而自己则在3个破发点上2次破发成功,尤其是在第9局对手本盘非保不可的发球局中的关键破发,帮助他以6-3先胜一盘;第二盘比赛中,特洛伊基的优势更加明显,他没有让对手拿到一个破发点,而自己则在2个破发点上全部破发得手,最终他一路保持领先在顺利拿下自己的发球胜赛局之后以6-1再胜一盘,总比分2比0横扫对手晋级第二轮。全场比赛耗时1小时04分钟。

其他比赛中,法国人F-塞拉苦战三盘以6-7(1)、6-4和6-4击败俄罗斯人加巴什维利;赛会6号种子、荷兰选手巴克尔直落两盘以7-5和6-0击败持外卡参赛的西班牙选手M-洛佩斯;德国选手布朗茨直落两盘以6-3和6-4击败乌克兰选手马琴科。

本站比赛因为吸引到了纳达尔和德尔波特罗两位天王的加盟而变得非常引人关注,已经完成了职业生涯“金满贯”的纳达尔毫无疑问成为了赛会的头号种子,不过他的首场比赛得等到当地时间周四,而德尔波特罗将在这里迎来自己今年澳网受伤之后的首次亮相,他首轮比赛的对手将是比利时老将奥-罗切斯。(禁区灵狐)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echoya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