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综合体育 > 正文

王楠儿子首曝光 大名未定非“郭之腾”(组图)

2010年09月27日22:38华奥星空网我要评论(0)
字号:T|T

华奥星空9月27日电(记者 宁澍) 奥运冠军王楠的宝宝长什么样?施之皓(微博)寄望的小奥运冠军打23日出生后还一直没有露面。《乒乓世界》主编夏娃今天下午看望了王楠母子,并惊喜的得到了小家伙的靓照。

今天恰好是王楠和郭斌结婚两周年纪念日,房间里有一大束郭斌送给爱妻的玫瑰,精致的卡片上“我相信我是最幸福的人”这句话差点让王楠落泪。

有激动的泪,还得有欣喜的笑。今天有一件让王楠很开心的事,刚出生四天的儿子第一次游泳……小家伙套着一个救生圈,在水里悠闲的蹬着小腿儿,蛮有健将范儿的,小家伙很有体育天赋呢。

小家伙游泳的时候,玻璃窗外兴奋的王楠和幸福的郭斌让人很是羡慕。几分钟之前,王楠还在念叨剖腹产后的伤口头两天痛得难以忍受,这会儿全忘了。

王楠郭斌之子,2010年9月23日(农历8月16日)9点26分出生,体重6斤6两,身长50厘米,小名都都,大名未定。之前媒体报道的取名“郭之腾”看来是不实了。

小都都,第一次游泳,虽然只有十几分钟,还是挺累的。锻炼之后,都都很快又睡着了。

看望了这幸福的一家三口,夏娃带去了所有支持关心爱护王楠的朋友们的祝福,同时拍回这些照片与大家分享这份幸福。(图片来自夏娃及王楠产子医院的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 ·
  • ·
  • ·
  • ·
  • ·
  • ·
  • ·
  • ·

图说天下

本文来自 腾讯网 迷你版
说说对这篇新闻的看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