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热点专题 > 正文

马拉多纳午餐拍卖细则 捐款1元即可领牌进场

2010年09月27日18:06京华时报我要评论(0)
字号:T|T
马拉多纳午餐拍卖细则 捐款1元即可领牌进场

谁出钱多,我老马就陪谁吃一顿

本报讯 (记者陈荞)昨天,2010马拉多纳温暖中国行“全球首次午餐权”拍卖新闻发布会在京举行。中国红十字基金会介绍,今年11月3日,马拉多纳将抵达北京,并将参与系列慈善公益活动。马拉多纳还将拍卖全球首次“共进午餐会见面权”,市民只需捐1元钱,即可获得竞拍资格。拍卖所得将全部用于资助建立温暖中国定点医院和救助贫困癌症患者。

-就餐细节

  “在哪儿吃”老马听您的

  根据和中国红十字基金会签署的相关协议,马拉多纳将在阿根廷过完50岁大寿后,于今年11月3日抵达北京,开启温暖中国公益之旅。这次拍卖的“与马拉多纳共进午餐会见面权”,也是马拉多纳在全球第一次拍卖“午餐会见面权”。

  据活动总承办方介绍,马拉多纳中国之行为期10天,在北京将会逗留2天。与马拉多纳共进午餐会的时间定为马拉多纳抵达北京后的第一个正式午餐,午餐会时间暂定为2小时,竞拍成功者可携6人与马拉多纳共进午餐。午餐的地点和细节,将充分尊重竞拍成功者的意愿。

  -竞拍资格

  捐款1元即可领牌进场

  据拍卖会总策划赵晓凯介绍,一般拍卖活动需要竞拍者提供保证金,由于此次是一场慈善拍卖,为方便广大市民和球迷参与,此次竞拍的保证金只需1元,“这可以说是创下了拍卖史上的纪录。”

  据介绍,即日起只要向中国红十字基金会温暖中国项目捐款1元、填交竞买登记表后,即可获得竞拍资格,在拍卖会当天即可现场领取竞拍牌进场。中国红十字基金会理事齐中祥表示,最终将保证金设为1元,是想让每个有意愿的市民都能参加。

  拍卖会初步定于2010年10月16日在北京奥林匹克主题酒店举行,拍卖采用无底价的方式进行。

  -竞拍人数

  预计将会有几千人参与

  “我们初步预计参与竞拍的可能有几千人,将创下竞拍举牌人数之最。”拍卖会总策划赵晓凯说,目前公司已打算就此申请吉尼斯世界纪录。据悉,10月16日的拍卖现场,还将从所有报名参拍者中抽取2名幸运大奖,中奖者将分获马拉多纳先生亲笔签名的纪念品及1张价值1万元的慈善晚宴入场券。

  -参加义赛

  至少上场20分钟

  据了解,马拉多纳还将带来11名阿根廷队现役球员,除北京之外,马拉多纳还将前往上海、安徽、辽宁、山东、河南等地开展活动,并计划开展1-2场足球义赛、举办慈善晚宴、足球慈善嘉年华晚会、慰问贫困癌症患者、球迷见面会、爱心企业参访、为中国的爱心企业品牌代言等活动。

  据活动总承办方介绍,马拉多纳承诺在每场足球义赛中,上场时间不低于20分钟,球迷们将有机会在时隔10年后再次看到马拉多纳在球场上的英姿。马拉多纳还有可能会唱在中国的第一首歌,这将是球迷们的另一个期待。

  -如何获得竞拍资格

  登录温暖中国官网www.warmchina.org网上捐款或用手机发送数字1到106999930307向中国红十字基金会温暖中国项目捐赠1元。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katel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