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综合体育 > 综合其它 > 正文

马术中最富有激情的运动——马篮球

2010年09月27日17:09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马术中最富有激情的运动——马篮球

腾讯体育讯 由中国马术协会主办,北京体育大学承办的2010奥克斯·中国马术节于2010年9月22日-24日在北京体育大学成功举办;此次马术节由马篮球表演赛、马术障碍赛、马术绕桶赛三个比赛项目组成,比赛项目的设置充分考虑了观众的观赏需求,不同难易程度的项目组合也保证了参赛选手的广泛性。其中马篮球作为一项新兴的体育运动,以其精彩刺激的对抗表演吸引了大量观众。

比赛过程中,队员们身着各队队服,头盔、T恤、马裤与马靴的配合俨然已成为沙地赛场上一道亮丽的风景。比赛异常激烈,两队的队员不分伯仲,自始至终都保持着极高的运动激情。队员们骑马俯身捡球,起立传球,以及为躲避对手中途拦截,通过自己的肢体保护马篮球的每一个动作,急煞﹑突转﹑加速和闪避的场面,都可以用经典二字来形容,每每这些时候现场观众都会为其欢呼呐喊,大家在拉拉队长的带领下为各自的球队加油鼓劲,场上气氛高涨;在休息过程,观众们为了得到有队员签名的奖品都纷纷踊跃参加现场的互动抢答环节,使得场下热烈的气氛一浪高过一浪。

接近比赛的尾声时,中国马术协会秘书长成庆及副秘书长李年喜亲临会场为获胜队颁奖并对此次比赛表示了高度的肯定;马篮球精英邀请赛在大家热烈的掌声中落下了帷幕。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