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综合体育 > 综合其它 > 正文

“黑马”“野狼”中秋马篮球比赛再战北体大

2010年09月27日17:08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黑马”“野狼”中秋马篮球比赛再战北体大

腾讯体育讯 2010年9月22日,奥克斯杯首届中国马术节于国家现代五项与马术训练基地隆重开幕。中国马术运动的新成员——马篮球作为特邀项目亮相本届中国马术节。

“马篮球精英邀请赛”于开幕式当天举行,与以往比赛不同,此次邀请赛的参赛阵容有所增加,新增了“火狐队”与“玲珑队”两个队伍,其中“火狐队”芭蕾金发女郎的装扮为比赛增添了亮点。

此次邀请赛还融入了观众互动环节,比赛中场休息期间,主持人与观众进行有奖问答互动,在普及马篮球运动知识的同时,极大地调动了现场观众的热情。

通过观赏比赛以及与运动员的近距离接触,很多观众表示这是一项观赏性高、参与性强的运动,高度的竞技性和娱乐性使得他们迫不及待地想亲身感受马篮球的魅力。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