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综合体育 > 田径 > 正文

里斯半程马拉松赛落幕 非洲选手折桂中国第五

2010年09月27日14:40新华网童炳强我要评论(0)
字号:T|T

新华网里斯本9月26日电(记者童炳强)第11届里斯本秋季国际半程马拉松赛26日上午在葡萄牙首都的世博园区举行,非洲选手实力超群,埃塞俄比亚选手塔德斯·托拉和肯尼亚的玛丽·凯坦分获男、女冠军,成绩分别为1小时1分5秒和1小时8分46秒。

据赛事组委会介绍,参加本届赛事的男、女选手超过13000人,其中职业选手近百人,分别来自肯尼亚、埃塞俄比亚、坦桑尼亚、意大利、中国等国家和地区。

参赛的非洲选手实力最强,包揽了职业组男、女比赛的前三名。获男子组亚军和季军的均为肯尼亚选手,分别是乔斯帕·门乔和弗朗西斯·基普罗。

女子组前四名均为肯尼亚选手,分别是玛丽·凯坦、艾丽斯·廷比莉莉、阿格尼丝·基普罗和莉迪亚·谢罗迈因。

中国女选手朱晓琳和丁常琴参加比赛,朱晓琳获得女子组第五名,成绩为1小时13分24秒。

里斯本国际半程马拉松赛每年举行两次,3月份举行春季赛,今年是第20届,9月份举行的为秋季赛,今年是第11届。在今年3月的春季马拉松赛上,厄立特里亚选手泽尔塞纳·塔德塞以58分22秒的成绩夺冠,并刷新了该项目世界纪录。

(新华网)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