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2010广州亚运会 > 选手备战 > 正文

张继科李晓霞加冕乒超胜率王 有望直通亚运会

2010年09月27日14:02青岛新闻网-青岛日报孙 飞我要评论(0)
字号:T|T

本报讯 在昨日结束的2010赛季乒超联赛男团决赛第三回合比赛中,青岛小将张继科领衔的山东鲁能队以3:2力克王皓(微博 博客)压阵的八一队,从而以2:1的总比分获得冠军。22岁的张继科以71.9%的权衡胜率加冕乒超男单“胜率王”,有望直接获得广州亚运会参赛资格。

根据相关规定,本赛季乒超的男单和女单“胜率王”均可“直通亚运”。国家乒乓球男队前段时间在青岛集训时,主教练刘国梁(微博 博客)也曾认可这一说法。此前,张继科在胜率榜上遥遥领先,尽管昨日他以0:3不敌王皓,但最终还是有惊无险地力压权衡胜率为70.5%的后者成为男单“胜率王”。同样来自山东鲁能队的李晓霞(微博)则荣膺女单“胜率王”。

来自山东的球队在今年的全国职业联赛中独领风骚——青啤队勇夺羽超冠军,鲁能队包揽乒超男团和女团冠军,并极有希望捧起中国足球超级联赛的冠军奖杯。

(孙 飞)

(青岛新闻网-青岛日报)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