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湖人新援布雷克受伤 武贾西奇再度上演无间道

2010年09月27日13:51体坛网我要评论(0)
字号:T|T

北京时间9月27日,ESPN消息,在当地时间周日的训练中,湖人队今夏刚刚引进的后卫史蒂夫·布雷克不幸将左脚踝扭伤,而让该事件发生的主导者便是球队的“酱油男”萨沙·武贾西奇

据悉,在比赛临近结束时球队主教练菲尔·杰克逊要求队员们提高对抗强度,而武贾西奇在防守布雷克的时候推了对手一把,布雷克不幸倒地扭伤左脚踝。在经过队医的检查之后,宣称伤势不算严重。随后,湖人队的随队记者迈克·特鲁戴尔就在自己的微博中表示,布雷克已经被列入每日观察名单中,但目前尚不清楚他是否会因此缺席湖人队的季前赛赛程。

“萨沙推了他一下,”禅师说,“在我们的训练即将结束的时候,对抗的强度非常激烈。这些事情偶尔是会发生的。”

今夏刚刚加盟湖人的布雷克从进入湖人之后就倍受关注,他的到来很大程度上解决了费舍尔因年龄而出现的一系列问题,而且布雷克还是一位得分手,在球场上能出任双能卫,除了给费舍尔做替补以外他还能很好的给科比分担一些进攻压力。而且在训练中,布雷克得到了禅师的好评。菲尔说道:“斯蒂夫的表现影响了全队,他的组织能力不错。”

布雷克是在7月份以一份为期4年价值1600万美元的合约来到了湖人队,一直以来他都是以自己的能力和团队精神获得广泛好评,此外他的防守能力也算不错,上赛季在快艇的时候场均得到7.3分和4.8次助攻。

此外,今天科比和拜纳姆都没有参加训练。(腾飞)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