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综合体育 > 网球 > 正文

少儿欢乐汇揭幕中网嘉年华 充气城堡欢乐无穷

2010年09月27日13:41体坛网我要评论(0)
字号:T|T

体坛网讯 9月26日,2010年中国网球公开赛进入ITF青少年赛的第二天,中网嘉年华活动也正式拉开帷幕。大型主题少儿活动“童星耀中网”的重要组成部分——少儿欢乐汇成为了首个启动的嘉年华活动,主办方在国家网球中心的娱乐广场安排了精彩的儿童节目演出,开幕式后前来赛场观赛和游玩的小朋友们奔向位于国家网球中心东北侧的“少儿欢乐汇”现场——攀上特别为他们准备的充气城堡,一头扎进了属于他们自己的欢乐世界!

少儿欢乐汇是童星耀中网的重要组成部分,是中网首创的中国第一家卡通形象与国际知名赛事相结合的、以体育为主题的少儿嘉年华乐园!中网现场,主办方将在东北侧广场吹起长达48米的充气城堡,供小朋友和爸爸妈妈一起玩乐!少儿欢乐汇包括穿越丛林、激流勇进、骄傲滑翔、勇者攀岩四大板块,其中不少环节需要家长配合孩子共同完成,少儿欢乐汇同样设有单项冠军、日冠军和总冠军等奖项,奖品丰硕,趣味多多,着实为十一假期亲子活动的最佳选择!

舞蹈《灵雀》拉开了少儿欢乐汇的开幕式序幕,民族舞《灵雀》刚刚获得2010年第七届德国德雷斯顿世界青少年舞蹈大赛民族舞组金奖,小朋友充满灵气的表演引来阵阵掌声。随后这座城堡——少儿欢乐汇的负责人杨凯先生为现场的小朋友和家长介绍了活动的具体情况;中国网球公开赛新闻宣传部副部长迟鹏先生上台讲话,介绍嘉年华相关的少儿活动的同时也祝愿小朋友们能够在中网期间玩得尽兴!曾经在非常6+1节目中获得非常明星奖的小贝贝和小琪琪两位小明星现场放歌,一曲《骄傲飞翔》唱响现场,小贝贝和小琪琪前卫的打扮、扎实的台风和精彩的演唱博得阵阵掌声。

活动现场,主办方还特别邀请了中网组委会副秘书长肖宁先生、中网公开赛票务部部长顾云虹女士与迟鹏先生、杨凯先生一起启动少儿欢乐汇,中网嘉年华连续十五天的大型主题舞台演出及活动就此来开序幕!

开幕式最后,来自莫舞舞蹈艺术培训机构的小朋友们带来曾经在小荷风舞蹈比赛中获金奖的《学习雷锋》压轴上演,将现场气氛推向高潮。开幕式结束之后,场下已经迫不及待的小朋友们奔向国家网球中心的东北广场,攀上欢乐天堂——少儿欢乐汇巨星城堡,感受中网嘉年华带来的无限乐趣!

体坛网特别推荐:
·19日动态:国羽再揽五金女排亚洲杯首胜
·一周综述:纳达尔"金满贯"
·揭秘花游姐妹花背后的男人
·点击进入体坛网>>>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