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西甲 > 正文

希洪竞技驳斥穆帅谬论 我们学你居然还挨你骂

2010年09月27日13:37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9月26日西班牙马德里与希洪两地媒体综合报道,希洪竞技主教练普雷西亚多发表讲话,以不指名的方式驳斥穆里尼奥所指责的“希洪向巴萨放水论”,并豪言希洪竞技每赛季若能得到5000万转会费,敢把巴萨皇马皆拉下马。

9月22日西甲第4轮希洪竞技做客诺坎普球场,是役普雷西亚多雪藏了8名主力,派出了大量替补球员,主力后卫卡内拉和阿洛林甚至都没进入替补名单,最终希洪竞技0-1不敌巴萨。赛后皇马主教练穆里尼奥接受媒体采访时以不指名的方式讽刺道:“有些球队面对巴萨时存在不正当的比赛态度,而他们面对皇马时却兴奋得过了头。”在9月25日的西甲第5轮比赛中,希洪竞技主场0-2不敌巴伦西亚,是役普雷西亚多又让4名主力坐在替补席。

一周以来马德里媒体大肆为穆里尼奥的言论喝彩,将矛头指向希洪竞技。其实并非希洪竞技对此指责羞于反驳,而是马德里媒体只采访穆里尼奥,并未报道希洪竞技的态度。早在24日,希洪竞技主教练普雷西亚多在接受希洪当地媒体采访时便诚恳地表示:“我们是一支非常艰难的小球队,皇马巴萨那种豪门根本无法理解我们所处的艰难环境,我们今年只有300万的转会预算,如果每年给我5000万,我有信心组建一支球队击败巴萨皇马。”

对于穆里尼奥那番不指名道姓的指责,普雷西亚多用同样方式回敬道:“某位先生与其把精力花在与我打嘴皮文章上,不如好好操心一下莱万特,据我所知莱万特的情况比我们更艰难,但他们可不是好欺负的主。”普雷西亚多的肺腑之言很快便应验,1天后皇马便在莱万特的主场吃了亏,被升班马0-0逼平,积分上也被死敌巴萨反超。

在希洪与巴萨的比赛结束后,巴塞罗那媒体曾指责希洪竞技放弃了其一贯坚持的进攻精神,改打铁桶阵,普雷西亚多对此也感到很无奈:“我做了一件让两大豪门都不满意的事情,事实上任何球队都不会把诺坎普当做夺分的球场,我们的替补球员们根本不具备与巴萨对攻的势力,我们只能采取保守的战术,这与我们的精神无关。这一招我是在观看了某位先生所执教球队对付巴萨的比赛录像后学来的,很遗憾他居然还批评我这个学生。”

9月26日希洪竞技主场0-2不敌巴伦西亚,是役普雷西亚多又雪藏了4名主力,赛后西班牙媒体询问:“一周前您对巴萨时轮换了8人,今天稍微好一些,只藏了4人,如果有人说您今天也放水,你会如何回答?”这番提问让普雷西亚多勃然大怒:“3天前我已经解释过了,我们希洪需要的是支持和同情,那些毫无道理的栽赃和非议,请不要加在我们头上。每支球队都有自己的实际困难,我们不可能把每个对手都当做夺分对象,我们必须做出一些取舍,这是我们的生存之道。”(寒江)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