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综合体育 > 综合其它 > 正文

大学生射箭世锦赛落幕 美国第一中国成绩欠佳

2010年09月27日12:16深圳新闻网-深圳特区报刘彦 徐松我要评论(0)
字号:T|T

深圳特区报讯(记者 刘彦 徐松)经过4天的激烈争夺,第8届世界大学生射箭锦标赛昨日在深圳体育场圆满落幕。在本次比赛决出的10枚金牌中,囊括4金的美国队笑傲金牌榜,而以深圳队为班底出征的中国队虽然成绩不理想,但首次出征世界大赛的他们却得到了难得的锻炼机会,为征战明年大运会打下了扎实的基础。

本次比赛中,美国队收获了男子复合弓、男子复合弓团体、女子复合弓团体、复合弓混合团体的冠军,稳坐“老大”地位,而作为射箭项目强国,本有机会赶上美国队的韩国队却在最后一项男子反曲弓团体决赛中失手负于日本队屈居亚军,不过夺得了女子反曲弓团体、男子反曲弓、女子反曲弓3枚金牌的韩国队依然排在金牌榜次席。此外,反曲弓混合团体金牌被意大利摘得,伊朗和日本则分别夺得女子复合弓和男子反曲弓团体冠军。

(深圳新闻网-深圳特区报)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