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腾讯网球 > ATP新闻 > 正文

首次亮相泰国网球公开赛 纳达尔将成万众瞩目

2010年09月27日10:58新华网我要评论(0)
字号:T|T

新华网曼谷9月26日体育专电本周,世界排名第一的男子网球选手纳达尔将首次亮相泰国网球公开赛,这将是这位新科大满贯得主继美国公开赛后首次回归赛场。他表示,要为这本赛季最后一役做好充分准备。

这位西班牙头号种子本年度势头强劲,先后将温布尔登网球公开赛和法国网球公开赛冠军收入囊中,并第九次加冕大满贯得主,毫无疑问他将成为曼谷公开赛万众瞩目的焦点。这是纳达尔首次出征泰网公开赛,因接受手腕治疗他与前两届比赛失之交臂。

纳达尔已于上星期抵达位于泰国首都曼谷南部约200公里的小镇华欣度假,据称,这也是泰国皇室最钟爱的度假胜地。除了参赛,纳达尔赛场外的行程也排得满满当当。按计划他不仅要会见泰国的英国教育部负责人,还要参观泰国议会。

尽管如此,纳达尔的注意力终究得回归球场,在通往11月份伦敦的ATP世界巡回年终总决赛的道路上,他还须面临一系列亚洲预选赛。

(新华网)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