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综合体育 > 排球 > 正文

天津男乒吹响冲超号角 李平:跟四川队拼了

字号:T|T

本报讯(记者苏娅辉)9月28日,是天津男子乒乓球队一个特殊的日子,这天,他们将在京与四川队为冲超决一死战,这将决定他们能否在9年之后重返乒超赛场。今天,天津队将踏上征程。为给队伍壮行,在昨天结束的“裕德隆杯”东丽区乒乓球大赛上,华明为俱乐部注入了170万元资金,宣告了华明乒乓球俱乐部的成立。与此同时,东丽乒协也正式成立。

天津队李平表示:“我们终于获得了冲超的机会,挺不容易的。与四川队这场比赛,主要是要放平心态,因为整体上我们是下风球。就这一场球,拼了。”

今天中午,天津队将踏上征程,两名韩国外援将于明天下午抵达首都国际机场,随后与队伍会合。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