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综合体育 > 台球 > 正文

九球公开赛陈思明夺冠 中国新世界冠军诞生

2010年09月27日10:27四川新闻网-成都商报我要评论(0)
字号:T|T

成都商报讯(记者 杜娟)世界九球中国公开赛女子组比赛昨天落幕,在女子决赛中,来自中国的16岁小将陈思明单挑英国名将艾利森·费雪,最终凭借稳定的发挥以9比7将对手挑落马下,首次夺得世界级比赛的冠军。

艾莉森·费雪在台球界有“毁灭女公爵”之称,曾经拿过4届世界花式台球锦标赛冠军。而陈思明则是在不被看好的情况下连续淘汰了潘晓婷等多位世界名将,首次闯入世界大赛决赛。决赛中,陈思明前两局0比2落后,但此后她发挥出色连下4局,以4比2反超。在关键的第十五局,费雪没能打进机会球,陈思明上手后打出了漂亮的清台,结束了整场比赛。继潘晓婷、刘莎莎和付小芳之后,陈思明成为第四位中国内地女子九球世界冠军。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