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西甲 > 正文

梅西伤愈复出在即! 复仇之战怎能缺了梅天王

2010年09月27日10:07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27日,根据来自西班牙《机要报》的最新报道,梅西有望借对阵喀山红宝石队的欧冠小组赛伤愈复出。

当地时间本周三,巴塞罗那将赴客场打欧冠小组赛-挑战喀山红宝石,值得一提的是,上赛季,红蓝军团曾在主场诺坎普以1比2败给这支来自俄罗斯的球队。

迪奥拉麾下人员方面,巴萨今夏刚刚引进的边路强人阿德里亚诺将因肌肉拉伤无法参赛,上周六在圣马梅斯球场,阿德里亚诺甚至没能踢满全场就被马科斯维尔换下,经赛后伤检,缺席对喀山红宝石队的欧冠小组赛已是板上钉钉,巴西人的伤歇,十之八九将成就梅西借本场比赛复出。根据来自西媒体的最新报道,截至目前,小跳蚤膝伤恢复情况堪称顺风顺水。

被捷克人乌伊法鲁西铲伤之后,梅西已经缺席了巴萨的两场西甲联赛。就其伤愈情况而言,瓜迪奥拉有理由相信阿根廷人完全可以出战喀山红宝石-尽管他不会安排梅西打满全场。令诺坎普欣慰的是,梅西的伤愈进展要比预期快得多。

出战喀山红宝石及时复出的巴萨球员除了梅西之外还有苏亚雷斯和阿比达尔。前者同样因伤停赛了一段时间,阿比达尔则因赶至马提尼克参加祖父葬礼而无缘巴萨近期几场比赛。(Carolina)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