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联盟新规专制各种不服 科比霍华德成打击对象

2010年09月27日10:06篮球先锋报我要评论(0)
字号:T|T

记者高嵩报道 裁判年会刚一开完,夏洛特媒体就在当地时间9月24日发表悲观论点——斯蒂芬·杰克逊、科比霍华德估计要倒霉了。

联盟即将实施的技犯新政,一方面将严重打击像斯蒂芬·杰克逊这样的吃T专业户,另一方面也已瞄准如霍华德、科比这类习惯与裁判理论的 NBA巨星。上赛季 NBA常规赛的吃“T”王由霍华德与拉希德·华莱士分享,他们一个是全明星级别的超级巨星,另一个则是多年以来裁判的眼中钉。两位吃“T”王,恰好能够代表新“零容忍”政策下的两类“高危人群”。此外,科比在上赛季吃到 14次技犯,位列第四。2006-07赛季实行“零容忍”时,拉希德整个赛季吃到21次技术犯规,高居联盟榜首。新赛季,球迷们也许将不会再看到拉希德的“怒吼”。但“天尊”退役后,还会有新的吃“T”王不断涌现。联盟副总裁斯图·杰克逊评价说,球员可以向裁判询问关于规则的解释,但诸多大牌球星却在“滥用这一权力”。这其中,包括了科比、詹姆斯等一堆大牌球星。联盟所进行的球迷调查结果显示,观众已经对NBA球星在场上质疑、抱怨、侮辱裁判的行为感到厌烦。“除了球迷调查,在复审比赛录像的过程中,我们也发现,对于裁判吹犯规或不吹犯规,球员的抱怨次数已经有些过头了,”斯图·杰克逊说。

他还说:“这是一项了不起的运动,这儿有了不起的球员,这些组成了一件了不起的产品。让我们专注于攻防两端,提高竞争水平。抱怨并不属于我们这项运动,抱怨也从来没能改变过一次判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