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独家稿件 > 正文

布雷克训练课扭伤脚踝 郁闷武贾西奇误伤队友

2010年09月27日10:05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27日,《洛杉矶时报》报道,洛杉矶湖人新后卫斯蒂芬-布雷克昨日在和球队合练当中受伤,而误伤布雷克的是队友萨沙-武贾西奇。“萨沙在背后推了了布雷克一把。”菲尔-杰克逊解释着球员受伤过程。

湖人在训练营一开始,就想提升对抗强度,在训练快结束的时候安排了一场对抗赛,武贾西奇因此在防守中推了布雷克一把,造成这位湖人新人脚踝轻微扭伤。经过队医检查,这个伤势并不严重,布雷克暂时进入了每日观察名单,但是否会缺席季前赛还不得而知。布雷克今夏和湖人签订了四年1600万美金合同,上赛季在开拓者场均得7.3分和4.8次助攻。

武贾西奇近一个赛季在湖人队中很倒霉,上个赛季受到伤病困扰打了67场比赛,场均得2.8分,0.6次助攻,各项数据均为职业生涯最低,曾卷入到交易流言当中。新赛季开始武贾西奇将发现在湖人竞争更加激烈,两位新人马特-巴恩斯和布雷克与其存在着位置竞争。最近还有一则消息称萨沙的准岳父就是莎拉波娃的父亲对其很不满意,指责莎娃找了一个没出息的篮球运动员当男友,新赛季开始前武贾西奇情场和球场都感到郁闷。

今日训练课上杰克逊特别介绍了湖人这几位新人,巴恩斯,拉特利夫,新秀德里克-克拉克特,德文-伊班克斯。“能来到湖人球员说明他们自身有这个实力,克拉克特善抢进攻篮板,身体素质出色。巴恩斯速度很快,拉特利夫能盖帽,布雷克每天训练课上能带领指挥全队,伊班克斯防守很好。”今天的训练课科比-布莱恩特和安德鲁-拜纳姆没有参加。
(青椒)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