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独家稿件 > 正文

火箭怠慢惹恼七尺长人 费申科威胁休城留爵士

2010年09月27日09:58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27日 NBA转会市场风云变幻,费申科的去向短期内很快也有不同版本。据美国篮球人T-史密斯透露,费申科在多次向火箭队示好之后,如今已经变得没有耐心,他给火箭定出一个签约时限,如果火箭到期不签约他,他就续约爵士

费申科向史密斯透露,火箭队需要在规定的时限前续约他。费申科目前的态度很急迫,因为NBA各支球队都要进入训练营,开始备战新赛。其中火箭队的训练营已经开始,他们昨天举行了球队内部首次训练。看到火箭开始训练,费申科肯定更加着急。

费申科另外一个要求是,火箭队必须给他长约。费申科之所以要求得到一份长约,在于火箭队内线人员过剩,如果费申科此时和火箭队签订一份短约的话,他可能在合同年无法获得足够出场时间证明自己,从而影响他在NBA的未来。从之前透露的信息来看,火箭队应该给费申科开出的合同是2年400万美元。

火箭队高层对费申科的要求,目前还没有给出回应,他们在等丹皮尔的回音。在丹皮尔无缘热火之后,虽然雄鹿队也想得到丹皮尔,但是火箭队相比雄鹿来说,无疑更加的有吸引力。所以火箭队一直在等丹皮尔的最终决定,从而忽略了试图加盟火箭的费申科。

其实相比火箭,费申科更愿意续约爵士,所以火箭必须尽快下手。火箭队相比爵士的优势就在于他们给费申科开出的年薪,足足是爵士的两倍。爵士队也拥有自己的优势,就是他们能在费申科的合同年,给费申科足够的上场时间,让费申科证明自己。除此之外,费申科更了解爵士的体系。(童心)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