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 > 正文

进球并迫使徐云龙染红 冯仁亮成申花唯一亮点

2010年09月27日08:48东方体育日报我要评论(0)
字号:T|T

本报记者 刘晓艳

客场1比4负于国安,缺兵少将的申花整体表现都不佳,不过,为申花队打进唯一进球的冯仁亮依然是申花队本场比赛的亮点,他的远射破门本就漂亮,而他随后还利用速度突破成功最终导致徐云龙被红牌罚下。

本场比赛开局阶段,冯仁亮被安排在右前卫的位置,不过,徐亮插上助攻相对比较有限,冯仁亮的突破空间不大,于是,冯仁亮和宋博轩在上半场过半后交叉换位,面对更喜欢上前助攻的周挺,冯仁亮在反击时的活动空间更大了。

不过,国安队取得进球后,申花队完全被国安队压制住了,所以冯仁亮的机会不多,但下半场一开始,申花队面貌一新,第47分钟,宋博轩右路传中到禁区内,皮球被顶出后,冯仁亮面对来球拔脚怒射,皮球打入死角,当时在禁区内的恩朗很聪明地避开来球,也阻挡了杨智的视线。冯仁亮的这个进球和他的联赛处子进球如出一辙,只不过上一个进球是连过数人之后的射门,而这一次是原地摆腿。此后,冯仁亮还一个人突破了国安队的整条后防线,让国安后卫们也不得不赞叹冯仁亮的速度之快。

当时,申花队得球后迅速反击,冯仁亮得球后加速向前并形成单刀,在后卫中已经算速度快的徐云龙也追不上小冯的脚步,不得不在回防中拉拽冯仁亮的肩膀,并将他拉倒在地,徐云龙也付出了红牌的代价。

第62分钟,冯仁亮左路拿球突破,被马季奇绊倒,让他吃到黄牌。可惜的是,冯仁亮的进球以及迫使徐云龙红牌下场并没能让申花队将平局的比分保持到最后。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