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 > 正文

朱骏笑谈1比4:不奇怪不悲观 明后年才出成绩

2010年09月27日08:46东方体育日报我要评论(0)
字号:T|T

本报记者李冰北京报道

没有想象中的落寞,电话里,朱骏甚至还笑出了声来:“1比4的比分确实大了点,但是从整场比赛来看,也没有什么不正常的。再说了,不就是输了一场球吗?又没有到世界末日,跟赛季前我们制定的保级目标相比,现在已经很好了,还有什么不满意的啊?”

这样的说辞,在申花惨败给北京国安的当晚,自然包含着这位申花投资人对球队上下的一种宽慰。事实上,朱骏现在最担心的,就是在争冠希望不大的情况下,申花队员自己先松了下来。已经跟球队摸爬滚打了四年的朱骏知道,在这个关头,一旦球队的这口气无法屏住,那么接下来,很有可能会出现一泻千里的状况:“一方面,我们只有锁定更高的目标不放,而且让球员尽全力去争取,才能达到最好的效果。另一方面,我真的觉得申花并非一点(夺冠)机会也没有,事实证明,我们会犯错,鲁能队同样也会犯错,只是这一次我们没有把握住而已。”

在朱骏看来,最近一段时间的经历,对于年轻的申花队来讲,恰恰是一笔宝贵的财富。“还是那句话,对于球队,我认为明年甚至后年,才是真正出成绩的时候。从成长到成熟,再到最后取得成功,有些东西,真的是急不来的。”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