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综合体育 > 排球 > 正文

冯坤确认已准备恢复训练 今年内暂不回国家队

2010年09月27日08:27东方体育日报我要评论(0)
字号:T|T

看到昔日拍档周苏红重归国家队后的努力训练,冯坤也承认自己“时不时就有上去打打的冲动”,并明确表态:只要女排需要我,我肯定义不容辞。

冯坤坦言,目前还未确定是否要回队,“其实之前我根本没想过,感觉好像慢慢就退出这个舞台了,而且现在也不能说就都想得很清楚了,不过如果中国女排需要我,一声召唤我肯定是义不容辞。就像大炮在回队时说的那样,只要回队,一定尽自己全力。”

2008年后淡出中国女排,但这位昔日世界最佳二传并未远离排球场,先是进军意大利联赛,上赛季又加盟恒大女排,直到今年初甲B联赛收官后,冯坤才进入休整期。

她坦言,暂别排球场后反而看比赛多了,“以前我很少这样看比赛,这两年都补回来了,电视里看,现场看,毕竟我还没有真正离开排球场,所以时不时就有上去打打的冲动。”

上个月在世界女排大奖赛成都站现场观战,冯坤就曾婉转表示,自己重回国家队的门并未关死,只是需要自己先找回状态,然后再听候召唤。

和周苏红一样,冯坤觉得女选手刚过30岁还是黄金年龄,许多和自己同年龄段的欧美球员已经做出了榜样。“其实老队员只要保持好体能状态,不怕多打几年,完全可以做到的。我也一样,对排球很有感情,离开一段时间会更想念,再打起来会更喜欢。”

因此在与新一届国家队有初步接触之后,冯坤确认已经开始做恢复训练的准备,“我现在已经开始恢复身体,找了个体能训练师,他帮助我做了计划,毕竟我休息了这么长时间,年龄也不小了,又有伤病,不是说回去就能回去,需要给我一些时间。”由于已经确定将出任中央电视台的亚运女排比赛解说嘉宾,冯坤肯定不可能在今年内重归国家队。

(东方体育日报)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