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主帅排名阿帅居第七 火箭教头应变力独步联盟

2010年09月27日08:33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27日,主教练位置是联盟最难的一个位置,球队取胜的时候主教练经常被遗忘,而球队输球时主帅是直接被批评的对象。今日《篮筐世界》对联盟三十大主帅进行排名,休斯敦火箭主教练里克-阿德尔曼排在第七位,排名首位的是洛杉矶湖人主帅菲尔-杰克逊,阿帅对伤病的应急能力堪称联盟最佳。

这个排名主要有四大标准,首先是拿到的总冠军次数,其次是保持连续50+胜的赛季次数,第三个标准是率领球队进入季后赛次数以及球队胜率,第四个标准是主帅对球队伤病的应变能力,排名如下。

阿德尔曼拥有最好的进攻理念,在上世纪90年代阿帅率领波特兰开拓者两次进入总决赛,2000年时在萨克拉托门国王险些再次进入总决赛,01-02赛季阿帅常规赛里取得61胜,如果不是主裁存在猫腻,阿帅或能再次进入总决赛。经历裁判事件后,虽然阿德尔曼和国王失去了魔力,但在随后三个赛季中,国王常规赛战绩还是超过50胜,分别为59胜,55胜,50胜。

过去在休斯敦三个赛季中,阿帅作用尤为突出,他让查克-海耶斯和沃弗尔这样进入不了轮换阵容球员起死回生,并且让他们在姚明和麦蒂因伤缺席状况下还能打首发。阿德尔曼应急能力堪称联盟最佳,在两大主力经常受到伤病影响情况下,火箭过去三个赛季战绩为150胜96负,在08-09赛季还进入了第二轮。

排名首位的是杰克逊,禅师赢得了11座总冠军奖杯,他的成功总被乔丹,皮蓬,科比和奥尼尔等天才球员淹没了。杰克逊值得称道的是06年赛季,在首轮面对西部第二的太阳,湖人曾经以3-1领先,那支湖人中只有米姆,夸梅-布朗,布莱克-库克和斯马什-帕克进行轮换。

总排名:杰克逊,波波维奇,拉里-布朗,杰里-斯隆,里弗斯,范甘迪,阿德尔曼,拜伦-斯科特,艾弗里-约翰逊,卡莱尔,乔治-卡尔,桑德斯,丹东尼,麦克米伦,斯科特-斯凯尔斯,斯波尔斯特拉,斯科特-布鲁克斯,詹特里,道格-科林斯,韦斯特法尔,吉姆-奥布莱恩,霍林斯,杰-特里安诺,库切斯特,德尔-内格罗,科特-兰比斯,锡伯杜,拉里-德鲁,蒙特-威廉姆斯,基斯-斯玛特。

(青椒)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