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综合体育 > 综合其它 > 正文

12赛队备战F1摩托艇中国赛 文莱选手将首亮相

2010年09月27日04:10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10月2日-3日,2010F1摩托艇世界锦标赛中国大奖赛将在临沂拉开帷幕。刚刚摘得Kanowit(注:马来西亚加拿逸省)F3000级别摩托艇比赛“探花”荣耀的文莱Siong Racing Team将首次亮相F1摩托艇中国站,至此将有12支赛队21名赛手参加本次F1摩托艇中国大奖赛,并展开激烈争夺战。

马诺夫•马哈里作为文莱Siong Racing Team的唯一代表,将参加F1摩托艇中国站即将到来的临沂、柳州和深圳三站比赛,并与山尼•阿•卡兹、杰伊•普莱斯、艾哈迈德•阿•哈米利、萨米•瑟里奥等多名强劲对手展开激烈角逐。

这位文莱Siong Racing Team 唯一的赛手现年46岁,是一名退休士兵。他真正开始摩托艇运动生涯是在1990年首次参加40马力的摩托艇比赛之后。

Siong Racing Team领队Yii Tian Siong相信马诺夫·马哈里在下周的中国大奖赛上将会发挥出色。他说,尽管在19日的F3000级别摩托艇比赛中由于发动机故障问题,马诺夫并没有完全展示自己的能力,但他还是表现突出。

Yii Tian Siong认为,Siong Racing Team在9月19日的2010加拿逸F3000级别的摩托艇比赛中获得第三名的成绩,增强了他们参加F1摩托艇世界锦标赛中国大奖赛的信心,他们一定会在比赛中奋力一搏,希望赢得满意的战绩。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