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独家稿件 > 正文

美媒预测姚明新赛季14+7 火箭阵中他仅是老四

2010年09月27日07:14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美媒预测姚明新赛季14+7 火箭阵中他仅是老四

ESPN截屏(点击查看更多图片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27日,《ESPN》的梦幻篮球对所有球员新赛季的数据作出了一番预测,其中姚明在10-11赛季被认为能为球队贡献13.7分6.8篮板和1.3盖帽(接近14+7),命中率为52.6%。尽管在火箭阵中这样得分数据仅仅只能排到第四,不过《梦幻篮球》同时也表示,姚明新赛季可能的出场时间只有23.3分钟。换言之能在限时令打出这样的数据,也属不易。

对于姚明在新赛季的前景,《ESPN》这样评价。“在因伤缺席了09-10赛季的全部比赛后,姚明如今已经恢复健康并迫不及待的想要参加新赛季的训练营,无论他是否完全恢复健康,无论他在新赛季里能打出怎样的效率,但不可否认只要姚明能处在健康状况,他就是一名顶级球员。不过考虑他的伤病史以及他的年龄(30岁),或许我们无法对他在新赛季的身体持完全乐观态度————同时球队方面也已经做出‘限时令’的举措。不过如果在新赛季开始后他的状况不错,那么或许球队也会逐渐逐渐的增加他的上场时间。”

不过在预测姚明新赛季的出场状况时,《ESPN》显得非常谨慎,认为姚明新赛季只能打59场比赛。而这样的数据在全部球员里,排名为第84位。

那么谁是火箭阵中的数据之王?《ESPN》给出的答案是上赛季的最快进步奖布鲁克斯。小布被预测新赛季场均能轰下19.5分2.8篮板5.5助攻,场均能投中2.5个三分。在全部球员中排名第40位,与09-10赛季相比并无太大的区别。

马丁排在第65位,新赛季他的数据预测为场均21.9分3.7篮板和2.4助攻,命中率会有所提高。但《ESPN》同时认为,马丁可能也会缺席一些比赛,他或许只能打上55场。斯科拉则排在第69位,新赛季他的数据预测为场均15分8.6篮板,与上赛季相比会有一些下降。一方面姚明的归来肯定会分流掉一些数据,而另一方面斯科拉本人在接受采访时也表示:“只考虑赢球,而不会去计较个人数据。”

附,火箭主要球员数据预测一览:

布鲁克斯:场均19.5分2.8篮板5.5助攻(40位)

马丁:场均21.9分3.7篮板2.4助攻(65位)

斯科拉:场均15分8.6篮板(69位)

姚明:场均13.7分6.8篮板(84位)

康特尼-李:场均10.9分3.1篮板(第117位)

巴蒂尔:场均8分4.8篮板(第151位)

(杨威利)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