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德甲 > 正文

拜仁又一主力至少伤停4周 左后卫恐无人可用

2010年09月27日06:15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27日,拜仁官网消息,主教练范加尔称,主力左后卫孔滕托已经接受手术,并且会伤停四到六周。上赛季的双冠王拜仁慕尼黑最近正饱受主力伤病困扰。继绝对核心里贝里在客场对阵霍芬海姆时韧带拉伤确定伤停至少4周之后,孔腾托也将伤停4-6周。

此前拜仁左后卫的替补阿巴拉已经确定伤停至少4周,拜仁同美因茨的比赛中,普拉尼奇客串左后卫表现证明不能胜任主力,球队的两个失球,均是由左路形成,继而找到中间接应的进球队员的。

目前拜仁的左后卫面临无人可用的局面,世界杯结束之后,拜仁曾差点买下荷兰左后卫范德梅尔,但是范加尔认为拜仁无需花费高价购买而终止,主力和替补均因伤停赛,范加尔是否会后悔呢?

左后卫无人可用,德米凯利斯将有可能因此重回主力,巴德斯图贝尔回到左后卫,拜仁将回到上赛季初的防线组合。下轮欧冠做客瑞士巴塞尔的欧冠,范加尔将给出答案。(宁靖)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