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国际足球 > 德甲 > 正文

拜仁主席不满锋线表现 下轮做客多特下必杀令

2010年09月27日05:31腾讯体育[微博]张晓婧我要评论(0)
字号:T|T

拜仁主席不满锋线表现 下轮做客多特下必杀令

鲁梅尼格对球队表现很不满意

腾讯体育9月27日慕尼黑讯(记者张晓婧) 现在正是慕尼黑一年一度的啤酒节,但是拜仁(微博)全队上下却没有心情去帐篷里跟广大球迷热闹的喝上一杯。1比2主场失利,各方尖锐的批评让拜仁如坐针毡。内林格甚至用了“惨不忍睹”这个词来形容拜仁现在的战绩。

同时发怒的还有拜仁主席鲁梅尼格,他不留情面的说:“激情,斗志,准确的跑位,强有力的攻击性——这些优点全都消失不见了。拜仁必须找到解决的办法,不能再继续输掉比赛,下一场做客多特蒙德,必须全取3分!”

其实昨天也是鲁梅尼格55岁的生日。没能等到胜利开心庆祝生日,在主场输掉对美因茨的比赛后,鲁梅尼格在安联接受了众多记者的采访,明确要求拜仁必须好好反省并且尽快摆脱现在的颓势。

Q:鲁梅尼格先生,今天比赛的结果应该不是在您的生日之际所被期待见到的吧?

A:如果在一个人生日那天有比赛,他肯定是希望取得胜利的。但是几周前贝肯鲍尔生日的时候我们也没有获胜(拜仁主场0比0被不莱梅逼平)。那次我们至少还是平局——今天我们却输了。

Q:这场比赛失利的原因何在?

A:美因茨踢的比我们好,输球是应该的。冷静下来分析一下,必须承认,从最开始拜仁就没能控制好比赛的节奏。美因茨在各个方面都胜过我们。

Q:多特蒙德在德甲前几轮的表现也很好,您现在会不会担心下周六的比赛?

A:我们一向都很敬重比我们表现得更好的球队。不仅是多特蒙德,还有很多其他的球队。我们应该更多的关注自己的表现。现在的成绩实在无法让人满意。

Q:现在球队的问题已经不能只是归咎于世界杯了,对吧?

A:很明显,新赛季开局不理想,是因为太多主力球员参加了世界杯,休息和准备都不够充分。但现在已经是九月底了,我们必须开始慢慢进入状态。我们得把从前的优点重新发扬光大:斗志,传球,进攻,一个都不能少。

Q:这些优点,是不是正是美因茨今天所表现出来的?

A:今天他们已经赢了拜仁,这就证明:他们并不是一支很容易被打败的球队。

Q:您现在会把美因茨当做德甲冠军的有力竞争者吗?

A:这个现在还不好说。至少他们有了一个非常棒的开局。应该没有谁会料到美因茨可以六场全胜吧。对此,我们只能表示祝贺。

Q:您现在是不是已经把注意力放在了下周二进行的拜仁客场挑战巴塞尔的欧冠(微博 专题) 小组赛?

A:足球比赛有个优点,那就是你可以在三天之后的比赛中改正之前犯下的错误。我们必须要尽快解决球队的问题,按照现在的打法,在欧冠肯定会被淘汰的,很显然,德甲也不能这么踢。

Q:今天的比赛输给美因茨,会不会对主教练范加尔的续约谈判产生影响?

A:完全不会。我们不可能只根据一场比赛或者一次失败而去做出判断。而且成绩好坏也是整支球队的表现而不仅仅只是教练一个人的。范加尔一直都是个非常好的教练。

Q:六场比赛只有5个进球。三个主力前锋颗粒无收。对此您有何感想?

A:众所周知,拜仁的前锋一向都是很善于射门的。到现在他们还没有得分,我很不满意。

Q:相反美因茨前锋的两个进球都很精彩。您可以评价一下美因茨的第一个进球吗?

A:这是一个技术含量很高的进球。同时我们必须自我检讨,这个进球跟拜仁的后卫表现不佳也有很大关系。通常情况下我们是不允许对手类似这样进球的。

推荐微博

换一换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milchzha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