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综合体育 > 台球 > 正文

世界赛罗伯逊3-2翻盘金左手 决赛PK奥沙利文

2010年09月27日01:44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27日凌晨,2010年斯诺克世界公开赛继续展开激战,在一场半决赛角逐里,由卫冕冠军“墨尔本机器”罗伯逊对阵“金左手”威廉姆斯,最终罗伯逊在0比2落后的情况下打出一杆破百两杆60+,连扳三局3比2逆转取胜。

世锦赛冠军罗伯逊资格赛3比1力克世锦赛亚军多特,正赛首轮罗伯逊3比1轻取莫里斯,正赛次轮罗伯逊3比2险胜希金森,1/4决赛3比1淘汰沃尔顿,彰显了不俗状态。而中国公开赛冠军威廉姆斯资格赛3比0横扫菲格雷多,正赛首轮3比1灭掉新科上海大师赛冠军卡特,次轮3比2战胜本赛季轰出147的霍金斯,1/4决赛又3比2翻盘丁俊晖,也是士气正旺。

第一局比赛威廉姆斯制造了一杆绝妙的斯诺克,把母球藏在蓝球后边,导致罗伯逊连续六次解球没有解到,金左手76比37顺利超分,他凭借天下第一的单颗球准度连续进攻,以115比37取得开门红。

第二局比赛威廉姆斯火力更猛,拼进一颗高难度的红球后展开疯狂进攻,金左手围球进攻流畅,单杆轰出81分,局分2比0领先抢到了赛点。

第三局比赛威廉姆斯打得不够严谨,防守的准度有失水准,罗伯逊抓住了威廉姆斯的漏球失误,墨尔本机器的中远台准度丝毫不逊于金左手,澳洲火炮单杆拿下68分,并以90比6追回一局。

第四局比赛罗伯逊手感越来越滚烫,威廉姆斯没有寻觅到任何机会,罗伯逊不但防守滴水不漏,还用一杆酣畅淋漓的单杆101分解决战斗,以130比5拿下,从而将比分追成2平。

决胜局罗伯逊的火力不减,他单杆拿下80分,从而以87比0零封对手,3比2实现惊天逆转晋级决赛,决赛将与火箭奥沙利文争夺冠军。(苍穹之泪)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howardhu]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