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德甲 > 正文

德甲-狼堡2-1弗莱堡三连胜 格拉菲特梅开二度

2010年09月27日01:35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26日晚上,2010/11赛季德甲联赛第6轮结束了最后两场争夺,沃尔夫斯堡在主场2-1战胜了弗莱堡,前锋格拉菲特连续2场比赛梅开二度,他在联赛进球数达到4个。另一场比赛,凯泽斯劳滕0-1不敌汉诺威96队。以下,是两场比赛的具体情况:

沃尔夫斯堡 2-1 弗莱堡

本场比赛,除了前锋格拉菲特打进两球外,中场球员迭戈也表现抢眼,送出两次助攻。第25分钟,迭戈将传球到禁区中路,格拉菲特禁区内头球攻门,皮球从球门中路飞进,沃尔夫斯堡1-0领先。第36分钟,弗莱堡队扳平比分,普蒂洛大禁区中央右脚射门,球被防守球员封堵,前锋西塞球门线前右脚射门,将球打入,1-1。下半场第64分钟,沃尔夫斯堡右路距离球门40米获得任意球机会,迭戈主罚将球吊入到禁区,格拉菲特禁区抢点将球砸入球门右下角,沃尔夫斯堡2-1战胜弗莱堡队。

沃尔夫斯堡阵容(442):贝纳利奥/佩卡里克、克亚尔(马德朗 86’)、巴尔扎利、M.舍费尔/若苏埃、长谷部诚、卡伦博格(德贾加 80’)、迭戈(约翰逊 89’)/格拉菲特、哲科

凯泽斯劳滕 0-1 汉诺威96

这场是本轮德甲最后一场比赛,第33分钟,客队汉诺威首先进球,施密德巴赫左路带球后起球到禁区,阿布德拉奥禁区中央头球攻门,皮球从球门右下角飞进球门,凯泽斯劳腾 0-1汉诺威。下半场比赛,双方比赛场面进入僵持局面,第69分钟,汉诺威前锋亚-科南受伤下场。第76分钟,伊利舍维奇禁区左侧射门,被守门员横身扑出。最终,双方都无力改写比分,汉诺威客场1-0获胜。

(姚钏)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