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西甲 > 正文

曝巴萨想购嫖妓门主角 欲助鲁尼逃离丑闻漩涡

2010年09月26日22:25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曝巴萨想购嫖妓门主角 欲助鲁尼逃离丑闻漩涡

鲁尼被穿上巴萨球衣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26日,英国媒体《每日镜报》曝出猛料,西班牙豪门巴塞罗那有意引进英格兰前锋鲁尼,并表示很愿意帮助他逃离性丑闻漩涡,诺坎普会为他提供新的舞台。该报甚至将一张身穿巴萨球衣的小胖图片放在显眼位置上。

近段时间,24岁的鲁尼一直处在舆论的风口浪尖上。先是传出他在妻子科琳怀孕期间与两名妓女鬼混,而后曼联俱乐部又暂缓与小胖的续约谈判。由于这些事情的影响,他本人也暂时找不回比赛状态,这段日子过得相当困难,因此西甲两大豪门皇马和巴萨都想趁此机会挖墙脚。不过该媒体称,虽然皇马对鲁尼很感兴趣,但主帅穆里尼奥却无意引进,所以此事不了了之。如今,巴萨趁着银河战舰退出,便向媒体透露出打算买进鲁尼的想法。

根据《每日镜报》的消息,巴萨一位资深发言人表示:“鲁尼在英格兰的日子非常难过,他的艰难处境应该受到大家的关注。虽说立即转会是不可能的,但如果他的问题越来越严重,他本人也是会考虑离开英超的。我们必须让他知道,巴萨的大门随时为他打开。”

不管这则新闻是真是假,曼联是绝不会轻易将鲁尼卖出去的。弗格森好不容易将他培养成一代球星,怎么可能让别人随意买走?尤其是曼联在欧洲赛场上的潜在竞争对手,比如巴萨。鲁尼嫖妓丑闻传出之后,爵爷为了不让媒体影响到他,对小胖是极力保护,甚至恳求媒体放过他:“鲁尼现在很惊恐了,他现在走到哪都有镜头跟踪着。鲁尼只希望媒体不要再影响他踢球了,他已经心力交瘁了。”爵爷目前要做的不是考虑寻找小胖的下家,而是怎么帮助他找回状态。

毫无疑问的是,能到巴萨踢球是所有人的梦想。如果小胖能到诺坎普踢球,那么为他提供火力的便是哈维、伊涅斯塔这样的世界级球星,这对任何一个前锋来说都是充满诱惑的。不过,这桩交易是否成功还要看鲁尼本人。如果小胖在以后的比赛中找回状态,巴萨恐怕就要失望了。

(panaldo)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