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新季板凳匪湖人开拓者最强 火箭遗憾跌出前十

2010年09月26日19:03体坛网我要评论(0)
字号:T|T

北京时间9月26日,美媒评出了新赛季NBA球队十大板凳匪帮,湖人凭借自己替补阵容高居榜首,曾经的板凳匪帮火箭并没有入选。

NO.1、湖人

在休赛期得到马特-巴恩斯,史蒂夫-布莱克和拉特利夫这三名球员之后,湖人的板凳深度已经可以让人放心了。新赛季奥多姆将继续领导湖人的板凳席,豪华的首发阵容再加上实力强劲的替补阵容,湖人新赛季仍然值得期待。

NO.2、开拓者

开拓者在休赛期从爵士获得了韦斯利-马修斯,巴图姆也已经伤愈复出,替补席上还坐着鲁迪-费尔南德斯、马库斯-坎比、乔尔-普尔兹比拉和杰里德-贝勒斯这样的悍将——这其实是非常奢侈的板凳席。

NO.3、凯尔特人

在休赛期,凯尔特人将两个奥尼尔招致帐下,在已经拥有了一支全明星首发阵容之后,他们在替补席上也拥有格伦-戴维斯和内特-罗宾逊这样的板凳首领,这些球员完全可以拉出来再组成一支胜率在50%以上的球队。

NO.4、掘金

且不说安东尼最终是否会离队,看看他们的板凳席:艾尔-哈林顿、JR-史密斯、克里斯-安德森,这些人都具备打主力的绝对实力,后卫泰-劳森也能够给予球队后场足够的支持。

NO.5、小牛

2009年的最佳第六人特里仍然是小牛队替补席上的领袖,特里场均能够为球队贡献20分。巴利亚也能够给小牛的后场带来帮助,马里昂和这个夏天被小牛交易来的泰森-钱德勒也会让小牛的内外线更具威力。

排名第6到第10的球队是NO.6、太阳,NO.7、魔术,NO.8、热火,NO.9、奇才,NO.10、活塞。

虽然火箭的板凳深度不容小视,但是跟其他球队相比,他们还是没能进入前十。不出意外的话,火箭的首发阵容将是:布鲁克斯、马丁、巴蒂尔、斯科拉和姚明。在板凳席上,洛瑞、巴丁格、康特尼-李、杰弗里斯、帕特森、海耶斯和布拉德-米勒将为球队做出很大的贡献。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