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科比粗口送技犯新规则 第一特权球员无所畏惧

2010年09月26日16:56体坛网我要评论(0)
字号:T|T

科比在比赛中怒吼(点击查看更多图片)

科比在比赛中怒吼(点击查看更多图片

北京时间9月26日消息,随着洛杉矶湖人季前训练营的开始,联盟最高光的人物之一科比-布莱恩特也开始忙碌起来,只要有丁点儿机会,记者们也会缠住他不放,问各种读者们感兴趣的问题:怎么看勒布朗-詹姆斯克里斯-波什德怀恩-韦德的迈阿密三巨头?如何评价卡梅罗-安东尼主演的交易肥皂剧?为什么在这个夏天不进行手指手术?

众所周知,从1996年进入联盟,直到湖人打劫来保罗-加索尔,科比都是一个偏执、不容易打交道的球员,他的身边没有哥们儿,记者们提问也都小心翼翼,为了得到强力援手点名要求球队将安德鲁-拜纳姆交易出去……这些都说明,彼时科比的情商指数要远远低于他的球商。但是,现在不同了,已过而立之年的科比变得更加成熟,更懂为人处世之道。换句话说,科比已经不再傻乎乎地全盘道出自己的心声,学会儿打太极、踢皮球等鸡贼招数。

所以你看,不管记者们抛出怎么样的问题,科比总是安静地、微笑着一一作答:“勒布朗做出了一个正确的选择,我由衷地替他感到高兴。”(卡梅罗-安东尼)不要为了离开而离开,首先要确定这是令你感到高兴的交易。”“我的(手指情况)比上赛季好多了,不会影响新赛季。”

当然,科比偶尔也会有失态发怒的时候。近日联盟出台了全新的技术犯规判罚细则,比以前的版本苛刻许多。当记者将这个话题抛给科比时,他只回应了两个单词——“Fxxx off(滚蛋)”。

平心而论,这项新规定的确有点儿不近人情,球员挥拳、怒吼、向裁判抱怨,甚至是在裁判面前使用“拜托”、“算了吧”等口头语,都会招致技术犯规。而上赛季科比偏偏又是“技术犯规惯犯”,他当然有理由感到不爽——这将好比,当年联盟出台“零容忍”政策,“T霸”拉希德-华莱士也是破口大骂,公开表示“这就是针对我而来的”。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