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综合体育 > 台球 > 正文

陈思明:比赛运气重要 击败球王缘于心态改变

2010年09月26日16:18华奥星空网我要评论(0)
字号:T|T

华奥星空上海9月26日电(记者 陈浩)2010年世界九球中国公开赛女子组决赛,中国球手陈思明9比7战胜艾莉森-费雪。击败球王成为中国内地第四位女子九球世界冠军,终于收获成果的陈思明无比开心。

国家队球手陈思明则是本次赛事的黑马,在并不被看好的情况下连续淘汰了潘晓婷等多位世界名将。跻身四强已经是她在世界大赛的最好成绩,而陈思明一发不可收拾,最终将冠军收入囊中。

谈到这场决赛,陈思明赛后说:“今天的运气不错,很多次都是她留下机会给我打。九球比赛运气很重要,总体来看,今天的运气站在我这边。”

“能和费雪打决赛我已经非常开心了,无论输赢对我来说都是最好成绩,因此我并不看重输赢,就是争取打好自己的球。这次比赛我一直都是这样,用平常心对待每一场比赛。”陈思明说。

陈思明的实力很强,早已是国内一流球手,但此前从来没有取得过这么好的成绩。对于本次赛事能有如此飞跃,陈思明说:“以前我太看重输赢了,心态不好。但过去的经历也是一种积累,为这一次的成功作了铺垫。”

继潘晓婷、刘莎莎和付小芳之后,成为中国内地第四位女子九球世界冠军,陈思明的心情无比激动,她说:“我现在就是两个字,开心!”(完)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