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2010广州亚运会 > 亚运要闻 > 正文

广州搭建智能快速通关路 让亚运会邮件更顺畅

2010年09月26日16:05新华网王攀我要评论(0)
字号:T|T

新华网广州9月26日体育专电(记者王攀)一个来自美国的邮件准备到广州开始“亚运之旅”,下了飞机,来到广州航空邮件处理中心等待通关,一位海关工作人员不到一分钟就把邮件上贴的详情单的内容录入电脑,然后让邮件躺到传输带上,过了半小时,便完成海关手续、被送上了封发邮车。

为迎接亚运邮件通关高峰的到来,广州海关的邮件通关全面进入以“广州海关邮递物品通关管理系统”为核心的智能化系统时代。

据广州航空邮件处理中心调度室国际业务经理冼榕好介绍,该中心承担全国12个省区国际航空邮件的集散任务,亚运期间预计邮件量将会进一步增长。为此,广州海关将“广州海关邮递物品通关管理系统”作为亚运安保工作的重点保障对象,提升邮件通关效率,为亚运期间邮递物品的通关监管和安保提供坚实保障。

(新华网)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