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 > 正文

凯塔送礼惹非议:他琢磨什么呢 目前别无选择

字号:T|T

本报记者李志刚

本场比赛进行到第12分钟左右时,长春亚泰杜震宇开出角球,泰山后卫凯塔在本方禁区内跳起争顶时,却鬼使神差地将手臂高高抬了起来,结果他的手臂碰到了皮球,主裁判随即向他出示一张黄牌并判罚了点球。“他(凯塔)在琢磨什么呢?哪有后卫在本方禁区内争顶时还会举手的?”当时泰山队几名工作人员都连连摇头,“后防线上有这么一个人物,简直就是在自己禁区里放了一枚定时炸弹啊!”

这已经不是凯塔第一次犯错,此前泰山队客场挑战上海、客场挑战杭州、客场挑战辽宁、主场迎战深圳之时,凯塔均犯下了严重错误,而且犯错的花样层出不穷:乌龙、将球直接传至对方脚下、点球……一名后卫能犯的错误,凯塔在短时间之内犯了一个遍。

按照目前这种情况,凯塔将在本赛季结束之后离开鲁能泰山,但俱乐部有关人员却表示“暂时还得请大家理解一下,我们在这个位置上没有太多的选择啊”,“等到赛季结束之后,我们会根据伊万的意思做出人员方面的调整,但是目前只能是这么个情况了,在这个位置上安排其他的球员,没准整体表现还不如凯塔呢。”(长春9月25日电)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