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评论 > 金元改变中超 > 正文

郑智:愿为广州夺中甲冠军 明年目标绝非保级

2010年09月26日15:28体坛网我要评论(0)
字号:T|T

体坛网讯 9月25日,在中甲联赛第23轮之中,广州恒大队以3-2战胜广东日之泉,不仅取得了这场德比之战,而且由于湖北绿茵队与上海中邦队1-1战平,这样提前三轮冲超成功。比赛之后,郑智也是接受了采访,并畅谈了对于冲超的感受。

郑智首先表示道:“高兴肯定是非常高兴,对于自己来说,踢了这么多年球也是第一次经历从中甲冲击中超,虽然不太像当年在深圳和鲁能夺冠时的感觉,但同样非常高兴,现在希望恒大队打好后几轮比赛,以中甲冠军的身份返回中超。我当年第一个中超冠军是在深圳拿的,所以现在希望能够在广州拿到一个中甲冠军。”

“对于自己来说,从年中加盟恒大的时候,就一直坚信这是一支具备中超实力的球队,冲超只是一个时间问题,实际情况也是这样,在中甲恒大的绝对是突出的。更关键的是,球队这一年已经在李章洙的调教下变得非常成型,下半年比赛球队发挥非常稳定,所以在中甲球队之中脱颖而出也是正常的。”

此外,郑智也说道:对于球队来说,从来都是按照中超球队来要求自己,所以明年的目标肯定不是保级,但不可否认的是,中超与中甲差距非常大,恒大也要从现在就开始做好明年的中超准备。”

提到广州球迷,郑智格外感谢这一年来支持恒大的广州球迷,“广州球迷非常热情,不管球队处在低谷还是高潮,都一如既往的支持我们,我们能够顺利返回中超,也有他们的很大功劳。”

相关专题:

金元改变中超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