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综合体育 > 综合其它 > 正文

世锦赛94公斤级俄罗斯选手夺魁 韩国选手弃赛

2010年09月26日13:46新华网王秀琼我要评论(0)
字号:T|T

新华网土耳其安塔利亚9月25日电(报道员郑思远记者王秀琼)2010年举重世锦赛25日在土耳其安塔利亚进入第九天。在男子94公斤级别比赛中,俄罗斯选手阿里克桑德以总成绩403公斤夺冠,乌克兰选手伊万诺夫·阿尔泰姆因一公斤之差排位第二,罗马尼亚老将卡兰西亚以397公斤名列第三。

抓举比赛中,A组的9名选手有3人开把成绩达到180公斤,他们分别是乌克兰选手伊万诺夫·阿尔泰姆、哈萨克斯坦选手塞多夫和韩国选手金明在。其中金明在状态不行,两次试举180公斤失败,第三次试举181公斤仍然失败。伊万诺夫·阿尔泰姆和塞多夫顺利完成第一把。第二把185公斤时,伊万诺夫·阿尔泰姆成功,塞多夫失败。俄罗斯年轻选手阿里克桑德表现不俗,三次试举全都成功,最后成绩锁定在185公斤,对伊万诺夫·阿尔泰姆和塞多夫形成挑战。塞多夫第三次试举尝试187公斤依然没有成功,而伊万诺夫·阿尔泰姆挑战189公斤世界纪录亦遭遇失败,阿里克桑德渔翁得利,以体重优势获得抓举冠军。伊万诺夫·阿尔泰姆排位第二,塞多夫名列第三。

挺举比赛,韩国选手金明在因状态不好放弃了比赛。塞多夫今天状态也一般,举起210公斤后两次试举217公斤失败,成功率只有三成。伊万诺夫·阿尔泰姆挺举实力并不突出,三次都成功,成绩定格在217公斤。阿里克桑德则依旧稳扎稳打,第一次试举213公斤成功,第二次试举218公斤也成功,尽管第三次试举225公斤失败,但仍排挺举第二并以总成绩403公斤稳居首位。另一名俄罗斯选手德玛诺夫在挺举比赛中发挥不错,以218公斤名列第三。而罗马尼亚30岁老将卡兰西亚在挺举方面强势,以220公斤赶超阿里克桑德获得第一。

(新华网)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