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网首页 | 手机腾讯网 | 邮箱 | 网站导航

视频:小贝赤身怒斥球迷 丑闻+输球邪火爆发

点击进入国际足球视频页,欣赏更多精彩视频 | 进入国际足球

腾讯体育讯 在洛杉矶银河0-2不敌纽约红牛的比赛后,贝克汉姆赤裸上身走过球员通道时,一名银河队球迷向着他大喊两次:“停止嫖妓!”小贝勃然大怒,踮起脚冲回球迷身前,吓得那人惊呼:“啊,他在追着我。”几秒钟后,小贝抓住了这个球迷:“你再说一次?你敢再说一次吗?”

受惊的球迷怯怯地回答:“我什么都没说过。”对遭到本队球迷嘲讽失望透顶的小贝,随后大叫:“你还穿着银河队球衣!你还穿着银河队球衣!”该球迷只好再次表示:“我什么都没说。”小贝似乎稍微冷静下来,转身离开,但他依然愤怒不已,突然又转身指着球迷的脑袋大喊:“当着我的面说!”

从视频中来看,最近被“妓女事件”弄得焦头烂额的小贝又碰上输球,心情还真不是一般地遭。

以上就是精彩视频。

2010年09月26日11:35  QQ播客
复制链接 RSS

相关视频

(共8段)

网友评论

已有7条评论,共0人参与,点击查看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