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综合体育 > 乒乓球 > 正文

张继科胜王皓鲁能平八一 最后一战定冠军归属

字号:T|T

本报9月25日讯(记者 马贤贤) 25日,乒超联赛男子团体争冠赛进行了第二场对决,山东鲁能主场迎战八一熔盛重工。山东队的头号主力张继科先后击败徐克和王皓(微博 博客),再加上双打方博/张超的胜利,山东队以3:1击败八一熔盛重工,将总比分扳为1:1,双方将通过26日的最后一战争夺男团冠军。

首回合八一熔盛重工以3:2险胜山东队抢得先手,此番山东队背水一战全力争胜。首盘张继科3:0击败徐克。随后王皓3:0战胜张超,助八一熔盛重工将比分扳平。第三盘双打,山东队的方博/张超苦战五局以3:2战胜闫安/徐克,山东队以2:1再度领先。双方的一号主力王皓和张继科在第四盘对阵,结果王皓痛失好局,张继科逆转以3:1战胜老对手。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