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中国足球 > 2010中甲联赛 > 正文

恒大获500万冲超奖金 穆里奇:明年冲击亚冠

字号:T|T

将近补时阶段打进制胜任意球,全场梅开二度,巴西人穆里奇无疑是昨日广汽提前冲超的最大功臣。对能够帮助球队获得胜利,巴西人感到非常兴奋,他还不忘向记者展示由球迷送给他的礼物——一本收集了他场上英姿的相册,“我要把它带回巴西给家人看看!广州球迷和巴西球迷其实很相似,都很热情友好!我也会继续用自己好的表现报答他们!”穆里奇如是说。

对于下赛季在中超的目标,穆里奇说:“现在就应该开始从心理上做好打中超的准备了,我知道恒大俱乐部是一家有着远大目标的俱乐部,我们下赛季的目标肯定就在冲击联赛前四、争取亚冠席位上,所以我想可能会比较艰苦,要提前做好准备。”

而作为球队冲超的幕后功臣,李章洙昨天的表现非常的平静,面对记者的祝贺,他说他更想感谢集团的帮助。李章洙说:“我们这一年走得非常困难,因为对于我而言,这个赛季根本没有准备期,而集团许家印主席所给予在物质上的投入对我们的帮助非常巨大,让我们有了全国最好的条件。”

接下来,中甲将会休战3周,10月16日广汽队将有望重回自己的正牌主场越秀山体育场迎战湖北绿茵队。恒大俱乐部已经决定,要在当天的越秀山体育场举行盛大的庆功派对,与广州球迷一起分享重返中超的喜悦。

另外,据恒大俱乐部人士介绍说,此次球队完成了重返中超的任务后,俱乐部将在原有合同规定的奖金外,再增加500万元人民币作为特别奖金奖励全体队员和教练组成员。

相关专题:

2010中甲联赛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nickel xue]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