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独家稿件 > 正文

科比:手指伤势好过上赛季 做手术没任何意义

2010年09月26日10:14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最近有媒体曝料称科比的右手食指伤势永远无法治愈,但飞侠似乎对此并不关心!北京时间9月26日,据美联社报道,在谈到自己的右手食指伤势时,科比表示现在要比上赛季更好一些,进行手术没有任何意义,而且自己在训练中根本不用缠绷带,对投篮也没有影响——

昨天《橘郡纪事报》湖人随队记者凯文-丁曝料,科比的右手食指已经感染了关节炎,而关节炎是难以治愈的,包括进行手术也是没有用的。而现在科比能做的只是尽力让手指灵活,虽然情况比六月份的时候好得多了,但他根本无法保证今后伤势不会加重,职业生涯将永远带着护具。

对于右手食指的伤势情况,科比并没有否认。“它比上赛季更好了。”科比说,“如果我碰到了伤处,它会疼痛一会儿,然后就会消失。对于这种类型的伤势,我知道我能带伤打球,进行手术是没有任何意义的。我在训练中可以不缠绷带,我照样能够完成投篮,没有任何问题。”

在去年11月20日湖人与森林狼的比赛当中,科比在接队友乔丹-法玛尔的传球时意外受伤,右手食指第一关节被诊断为撕裂性骨折。当时科比和队医都认为伤势不重,飞侠一直带伤打球。但在第一关节恢复的同时,第二关节又不适时宜地扭伤,最终伤势越来越重并引发了关节炎。

虽然科比自己坚称没有任何问题,但洛杉矶的媒体并不这样看。他们认为这会给科比带来巨大的影响,比如投篮动作的改变、罚球命中率的影响。而颇为戏剧性的是,当新赛季揭幕战领取总冠军戒指的时候,科比甚至无法将它戴在右手食指上,而且在退役之前他都将和关节炎抗争。

(掌擂)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