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湖人期待圣诞战热火 科比:詹姆斯不是叛徒

2010年09月26日09:24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在结束了一个短的可怜的暑假后,NBA总决赛MVP与北京时间本周日前往湖人训练营报道了。“我们开玩笑说,得到NBA总冠军的好处就是,每个新赛季你得比别人都要开始得更早。”科比笑道。尽管冠军游行感觉好像还是在昨天,但一切已经重头开始了。

事实上,湖人在新赛季最期待的,已经不是绿衫军或牛仔或老年马刺了。迈阿密热火才是这个赛季最能挑起他们欲望的对手,而等着他们的第一战,将是万众瞩目的圣诞大战。

湖人在这个夏天静观了热火上演的华丽戏剧。尽管对于多数球迷来说,詹姆斯是一个背叛者,但科比却对此表示理解。“实际上,我觉得这整个事情都挺好的。我为他(詹姆斯)感到高兴,至少他对自己的选择是感到满意的。”科比表示,“我个人情感并没有上升到什么高度。我也不太喜欢之前的那种情况,因为每个人似乎都在责骂他。”科比永远是期待新的挑战的,这是他取得胜利最好的兴奋剂。当然,他和其他所有人一样,现在也怀着好奇的心态,等着看热火三巨头,在闹哄哄的夏天结束后,是否真的能顺利磨合成为一支真正的强队。

而关于热火,科比的队友奥多姆也跟他保持了观点一致。拜纳姆认为,詹姆斯、波什联手韦德,其实对整个联盟来说是件好事。随着新的劳资协议出台,联盟的竞争会更加激烈,“这些正是大家想看到的,至少新赛季的故事已经有了一个不错的开头。”拜纳姆说道,“我从来没有见过那么多球迷在同一个事情上表现过这么激烈的情绪。”不过,拜纳姆也开玩笑说:“我倒不希望他们(热火)有多强大,只要他们够强就可以了。”

目前,湖人在赛季开始前的整体情况还算不错。花名册中的18名球员中,有14人可以上场,其中阿泰斯特也正在做新赛季的最后准备工作。谈到热火,阿泰表示:“他们无疑组成了一支强队,但我们不应该忽略了波士顿和奥兰多。他们在夏天也做了一些不错的交易。”

(无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