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独家稿件 > 正文

联盟仅一人能左右安东尼 保罗决定小甜瓜去向

2010年09月26日09:02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26日,安东尼的交易问题进入到了最后时刻,也是关键的时刻,从目前的情况来看,最有希望得到安东尼的是篮网队。不过篮网最终能否引进安东尼,关键点却不在他们手上,根据CBS的分析和透露的情况,克里斯-保罗才是能否最终达成交易协议的关键人物。

篮网最近一直在积极追求山猫队的DJ-奥古斯汀,这个原因很简单,如果篮网要得到安东尼,德文-哈里斯必然会成为其中一个筹码,这样就等于让篮网没有了首发控卫,有谁指望乔丹-法玛尔能成为合格的首发控球后卫?事实上,即便是篮网换到了奥古斯汀,安东尼也不会满意篮网的阵容,除非篮网能确定网罗到保罗,这才能真正获得安东尼的心。

事实上,安东尼本人也还没承诺愿意去篮网队,安东尼的最终决定是什么呢?CBS分析的结果是,安东尼需要根据保罗未来的去向来决定自己的去向。保罗4年6280万美元的合同要在2012年夏天到期,不过他在2012年拥有球员选项,到时候他可以选择成为自由人。安东尼本人不会去另外一支暂时没希望夺冠的球队,如果篮网能说动保罗加盟,安东尼将毫不犹豫做出决定。

不要忘记,今年夏天在安东尼婚礼上保罗与安东尼之间的碰面,相信很多人清楚,保罗不仅仅是到场为好朋友安东尼道贺,他们之间必然谈了在一起打球的可能性。在安东尼的婚礼结束后,保罗要求黄蜂将他交易,安东尼也拒绝与掘金续约,这些都不是空穴来风。按照之前的说法,保罗与安东尼都可能会去尼克斯,与斯塔德迈尔组成另外一个豪华的三巨头阵容。事情的变化出乎人的意料,尤其是在NBA更是如此,保罗与安东尼看起来将在篮网做队友。

如果篮网不能引进保罗,他们就很难获得安东尼,即便暂时交易来了安东尼,他也无法说服安东尼完成续约。不过好的一点是,篮网的管理层彻底改头换面了,他们不仅仅有了新的老板,还请来了曾经在76人交易走艾弗森的比利金作为球队总经理,而球队主帅也换成了“小将军”约翰逊,在球队阵容里也有布鲁克-洛佩兹这样一名出色的内线队员。

那么,篮网在未来能得到保罗吗?根据《丹佛邮报》记者赫斯曼的分析,如果篮网引进了安东尼,他们完全可以用安东尼+洛佩兹的组合作为资本去说服保罗驾临。

(奔跑的蚂蚁)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