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独家稿件 > 正文

科比爆粗口怒对联盟技犯新规 他有特权他怕谁

2010年09月26日08:47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科比爆粗口怒对联盟技犯新规 他有特权他怕谁

作为联盟里的特权球员,科比从来不吝啬于表达自己的情绪,拉都拉不住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26日 联盟出台新的技术犯规规范,里边的一些规则有动辄得咎之嫌。科比就这些新规则在面对记者采访时,脱口而出一句粗话,对这些所谓新规则显得不屑一顾。科比对联盟新技术犯规的态度,或许就是其他NBA巨星对这些规则的态度。不过,科比等巨星对这些新规似乎也有特权。

科比是一个超级巨星,但是他是一个有性格的超级巨星。科比在联盟有一定的特权,所以他在一些犯规上不会被吹罚。但是科比对此并不满足,他经常再被吹罚之后,张开双手向裁判抱怨,或者就直接在裁判背后张开双手仰天抱怨。科比这些动作在上赛季一般不会被技术犯规,但是在新赛季可能会。

面对面对联盟对自己的限制,显得很是不屑一顾。“F*K off(一边去)”科比面对记者的新技术犯规提问,直接就来这么一句。科比之所以这么激动,在于他自己本身就是技术犯规大户。科比上赛季一共得到14次技术犯规,根据联盟规定,如果他再得到两次技术犯规的话,他将被联盟自动禁赛。

联盟近年一直在加强技术犯规吹罚,之前有零容忍规则出台,现在这次是对此政策的延续。根据联盟的新规则,只要球员在裁判吹罚之后,举手表示不满、直接向裁判抱怨、老是缠住裁判不放,都会被吹技术犯规。这些规则一旦出台,像科比这样经常向裁判申诉的球员,估计会成为受害者。

当然,联盟在出台强硬措施的同时,也允许球员进行适当交流,这就给了科比等人耍特权的机会。在交流和抱怨之间就一线之隔,尺度完全掌握在裁判手中。而联盟的一贯做法就是巨星有一定的特权,所以像科比这样的巨星向裁判抱怨的时候,裁判可能就不会吹罚他们技术犯规。至于其他普通球员,估计就难逃法网了。(童心)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