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 > 正文

平局仍令鲁能高层满意:明年打亚冠没问题了

2010年09月26日08:44舜网-济南时报我要评论(0)
字号:T|T

虽然只是收获了一场平局,期待中的首次客场拿下亚泰的结果也没有出现,但这个结果还是让鲁能泰山俱乐部的高层们感到满意,因为上海申花输球了,泰山队的领先优势又扩大了。

在长鲁之战进行的同时,鲁能俱乐部两位前来长春督战的高层孙国宇和韩公政也在关注着申花客场挑战北京国安的比赛结果。“4:1,国安赢了!”韩公政比赛一结束,就将结果通报给了记者。“申花输球对于我们来说是个好消息,这个结果还是在我们自己的比赛结束后再看更好。不过,还是那句话,路在我们自己的脚下,要比赛中保证不输球才行。”在济南的俱乐部工作人员还将目前的中超积分榜通过短信发给了韩公政。看着积分榜,韩公政笑言,“现在我们已经可以确保获得前两名了,明年打亚冠也没问题了。”

对于今晚泰山队的发挥,韩公政认为,“比赛过程打得还不错,队员们对比赛的欲望和拼搏精神没有问题,只是个别位置的队员由于阵容的调换在配合上出现了一些问题。能拿到一分我们感到满意,毕竟现在我们还没到跟谁踢都能稳拿3分的境地。”

记者董宏磊(时报长春9月25日电)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