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足坛热点 > 正文

德甲-沙尔克2-2门兴 劳尔首球亨特拉尔3场3球

2010年09月25日23:23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德甲-沙尔克2-2门兴 劳尔首球亨特拉尔3场3球

点击观看组图:沙尔克半场0-2险平 劳尔进德甲处子球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25日21:30(德国当地时间15:30),在德甲第6轮的一场焦点战中,沙尔克04坐镇主场2-2战平门兴格拉德巴赫。上半场,做客的门兴队连入2球,下半场沙尔克队由亨特拉尔和劳尔各进一球,这是亨特拉尔连续第3场比赛取得进球,劳尔则是联赛首球,中国球员蒿俊闵重新进入比赛名单,但没有出场。

视频:劳尔处子球猎手3场3球 沙尔克2-2门兴2'4''视频:劳尔处子球猎手3场3球 沙尔克2-2门兴
本周中,沙尔克04客场2-1击败弗赖堡,本场胜利暂时缓解了球队的危机,但他们仍仅以1胜4负的战绩排在18支德甲队伍的最后一名,而门兴也仅取得了一场胜利,排名积分榜倒数第4。此前,两队历史上在德甲联赛中共交战74场,沙尔克22胜23平29负处于下风。上赛季,沙尔克04曾在主场3-1战胜门兴队。

本场比赛,主帅马加特继续使用422菱形中场,法国中卫普莱斯唐解禁复出,和中梅策尔德搭档中后卫,施密茨出任左后卫,胡拉多继续首发担当前腰,前锋是亨特拉尔和劳尔。客队门兴主力中卫丹特因左脚跖骨骨折将缺席4-6周,中卫组合为布劳韦斯和班巴-安德森,主力前锋伊德里苏染红停赛。

上半场比赛开始后,沙尔克凭借主场之利占据主动,控球优势稍微占优,门兴则打起了反击。第3分钟,罗伊斯回做球,马科斯禁区外右脚射门被封堵。第14分钟,赫韦德斯禁区内对门兴前锋博巴迪拉犯规,后者受伤倒地比赛暂停,重开比赛后达米斯点球一蹴而就,沙尔克0-1落后门兴队。

比分落后,沙尔克加强了进攻,但进攻到对方禁区前沿总是无功而返,没有形成有效射门。第23分钟,门兴队右路打出二过一,罗伊斯突入禁区右路小角度打门,诺伊尔倒地横身扑出。2分钟后,沙尔克终于获得一次射门机会,拉基蒂奇禁区外右脚射门高出。第29分钟,劳尔禁区内接施密茨左路传球头球攻门被封堵。

第35分钟,亨特拉尔禁区左侧得球小角度打门被扑出,沙尔克获得左侧角球,开出后被门兴后卫头球解围。随后的几分钟,亨特拉尔和胡拉多接连获得进球良机,但在禁区内射门都被门将神勇扑出,沙尔克距离进球一步之遥。

第43分钟,沙尔克久攻之下,边路防守再次出现漏洞,门兴队左路打出快速反击,达米斯左路轻松拿球突破后回传禁区后点,布拉德利跟进包抄扫射将球打进,沙尔克0-2落后门兴。上半场比赛,沙尔克04在主场0-2落后门兴队。

下半场开始,沙尔克首先进行人员调整,日本球员内田笃人上场。第52分钟,沙尔克开出右侧角球争抢中被顶出禁区,拉基蒂奇禁区外挑传到禁区左路,亨特拉尔反越位禁区左侧射门将球打进,沙尔克1-2扳回一球,这也是亨特拉尔本赛季打进的第3粒联赛进球。

进球后,沙尔克球员士气大涨,不断向对方禁区发起进攻,门兴队频频犯规阻止对方进攻。第58分钟,施密茨左路传球给劳尔,后者禁区内左脚射门,可惜皮球稍稍偏出。第64分钟,赫韦德斯禁区头球,皮球偏出了右球门。第73分钟,拉基蒂奇再次传球给亨特拉尔,荷兰前锋头球高出。

第78分钟,门兴后卫布罗韦尔斯正面横踹带球突破的亨特拉尔,被主裁直接出示红牌罚下。多一人的沙尔克继续占据场上优势,但总是无法射门得分,主帅马加特也起身着急的指挥比赛。第80分钟,埃杜传球给状态不错的亨特拉尔,荷兰前锋禁区外起脚射门,被门将扑出。第87分钟,劳尔将比分扳平,胡拉多中场传球,劳尔在禁区内拿球面对两名后卫的防守,一脚捅射将比分扳为2-2平。最终,沙尔克在主场2-2战平门兴格拉德巴赫。

双方出场阵容:

沙尔克04(4-4-2):

门将:1-诺伊尔

后卫: 4-赫韦德斯、21-梅策尔德、5-普莱斯唐(22-内田笃人 45’)、13-施密茨

中场:23-琼斯(17-法尔范 51’)、32-马蒂普、18-胡拉多、10-拉基蒂奇(9-埃杜 77’)

前锋:7-劳尔、25-亨特拉尔

门兴格拉德巴赫(4-4-2):

门将:30-拜利

后卫:3-达米斯、4-布罗韦尔斯、5-安德森、22-里瓦斯

中场:18-阿兰戈、14-马科斯、26-布拉德利、15-亨尔曼(2-沙赫滕 66’)

前锋:9-博巴迪拉(13-诺伊斯 84’)、11-罗伊斯

(姚 钏)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 ·
  • ·
  • ·
  • ·
  • ·
  • ·
  • ·
  • ·

图说天下

本文来自 腾讯网 迷你版
说说对这篇新闻的看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