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篮球热点 > 正文

亚青赛-中国35分胜伊拉克 郭艾伦再取最高分

2010年09月25日21:35腾讯体育巴乔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25日晚,第21届亚洲U18青年锦标赛展开第二阶段的争夺,中国队以84-49战胜了伊拉克队,取得第二阶段首场比赛的胜利。

全场比赛,中国队共有5人得分上双。郭艾伦得到16分,并且2个篮板球;吴前得到了12分5个篮板球;朱晓航得到10分4个篮板球;王哲林得到15分10个篮板球。伊拉克中,伊兹米尔得到了全场最高的26分,并且有10个篮板球。

比赛开始,中国队球权,郭艾伦外线出手命中3分,首开纪录。中国队今天进攻的速度打得相当快,王子瑞突破后跳投命中,10-4。 吴前突破之后上篮得手,12-5。吴前外线出手命中3分,17-9。中国队19-9领先进入次节。

第二节比赛,中国队依然掌控场上的局面,内外结合比较好。郭艾伦突破后中投命中,36-15。 郭艾伦展现个人技术面对多人防守,轻松突破后上篮得手,伊拉克队防守根本无法抑制中国队的突破。王哲林突破后跳投得手,投入压哨球。中国队42-15领先结束上半场。单节中国队赢了对手17分。

第三节,中国队有意识通过比赛演练一下战术,球员们打得有点随意,防守有所松懈。伊拉克队也得到不少得分机会。本节双方战成21-21。中国队63-36领先进入末节。

最后一节,中国队带着27分的优势进入最后一节。比赛的胜负早以分出。但中国队重新派上几名主力球员。吴前突破后中投得手,70-39。郭艾伦外线出手命中3分,82-44。最终,中国队以84-49战胜伊拉克队,取得第二阶段首场比赛的胜利。

中国队首发阵容:罗汉琛、郭艾伦、王子瑞、朱晓航、王哲林

(巴乔)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 ·
  • ·
  • ·
  • ·
  • ·
  • ·
  • ·
  • ·

图说天下

本文来自 腾讯网 迷你版
说说对这篇新闻的看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