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家队 > 正文

国足年底要聘体能顾问 阿里肖继续做技术顾问

2010年09月26日07:57京华时报我要评论(0)
字号:T|T

本报讯(记者张晓敏)昨天高洪波透露,以私人顾问身份参加了国足上期集训的荷兰人阿里肖,仍会出现在本期集训中。同时,按照组建复合型团队的需要,国足在年底还要再聘请一位有经验的体能顾问。

上期集训,阿里肖给国足在技战术方面注入了很多新的东西,这令教练组及队员都比较满意。对此,高洪波深有感触:“让阿里肖来,就是希望他在技战术方面给我们一些指导,毕竟他是荷兰足协的讲师,了解世界足球的最新发展动态。正是因为阿里肖对球队有很大帮助,本次集训他仍会来参加。”

按照国管部组建复合型团队的需要,年底国足还要再请一位外籍顾问。昨天记者了解到,除了阿里肖这位在技战术方面的顾问外,国足再请外籍顾问主要放在体能上。之前意大利足协曾给中国足协推荐了一位体能教练,但由于这位教练的身体出了些问题而搁浅。据悉,如果年底这位意大利教练仍不能如愿来到中国,足协只好另觅他人。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